大盜Hero

你好,我是大盜Hero
可以簡稱為Hero或英雄
居於灣家

喜歡塗鴉、偶爾寫文
這裡則以文章為主

【鬼畜眼鏡/御克】無題

※2015.07.12的文章

※接 鬼畜眼鏡R ED13




「我們逃走吧,克哉。」孝典先生用著率真、但悲傷的眼神看著我。


這是第幾次了呢?

自從出車禍以來,我就經常看到孝典先生這樣的表情。



「如果你還想要自由,還想過著一般人的生活,就推開我的手吧。」當時,我聽到他用著沙啞的聲音對我說著。「快點,從我身邊逃走吧。」


「逃走……」

「沒錯,逃走。」

「從你的身邊嗎?」我看著他。肩膀忍不住的顫抖,他眼中泛著淚,沒有流出。即使如此,我依然感覺的到他悲傷啜泣的樣子。


「對,就是現在。」他眼睛直直的看著我。「快拒絕我的這雙手!」


他的手忍不住的顫抖著,我可以很簡單的推開那雙手的,但我沒有選擇那麼做,而是將他的手拉到自己的臉頰。

「克哉……」


將手覆上了孝典先生的手指,把項圈的扣環扣上。

「不會逃的。」目光從他的手移開,我看著他。


「我不會從你身邊逃開的。」微笑著,我看到了他既是哭泣,又笑著的表情。我知道的,我們已經沒辦法再忍受對方的離開了。



這幾個禮拜以來,我一直待在孝典先生的關心下。

以病假為由,他將我囚禁在他的身邊。

每天每天,都活在他的關愛下。

即使出去上班,他也用著攝像機看著我。

用著他瘋狂的眼神,佔有著我。


就算偶爾會感到寂寞,我也清楚的感受到了他的愛,目前的我,是幸福的。不想去煩惱一個月後的事情,現在的我,只想好好的待在孝典先生的身邊。

本來在意著的,想不起來的記憶,現在,也沒關係了。


即使是這麼想的,但該面對的,總有一天還是會來。

在復職的前幾天,他總在背對我的時候,皺著眉頭的想著事情。

以為我不知道,但都被我發現了。

不希望他想著那些事情,因此在他皺著眉頭時,我總會環抱住他的身體,希望他只要想著現在的我就好。

而他也總會回應我的期待,轉身覆上我的身體。


在前一天,他回家後進來了房間,吻了一下我的唇,解放當天放在我體內的器具,便在客廳待了一段時間。


「孝典先生?」在他走出房門時,我輕聲的喚了他,但他似乎沒聽到。我待在房間裡,看著他沉思著什麼的背影。


不希望他煩惱著什麼,但看著他的背影,我感到昏昏欲睡。


我喜歡他的背影,也討厭他的背影。

我喜歡著他那讓人感到安心的背影,同時討厭那好像要離開的感覺。

在我好像要睡著時,他走了進來,輕輕的揉了下我的頭髮,我坐起身,看著他。


沈默了一陣子,他動起有些顫抖的嘴唇,對我說了一句話。


「我們逃走吧,克哉。」

他用著悲傷,但有率真的眼神看著我,就像是一個怕氣球會飛走的小孩子,他那樣的不安。


眨了下眼,我並沒有說話,而是將他的手給捉過來,像惡作劇一般,用牙齒輕輕的咬了一下。


「孝典先生,我說過了。」抬起頭來,對上他的眼。「不會離開的。不會從你的身邊跑走。」


跟當時不一樣,他沒有驚訝,而是有著更多的安心,他用著可愛的笑容看著我,緊緊的抱住了我的身軀。


「我愛你,克哉。」夾雜著喘息聲,他在那天夜裡一直對我說著同一句話。而我也一直跟他說著同樣的話語。


不會的,我永遠不會離開他。

同樣的,我再也不擔心孝典先生會有想要放開我的想法。


這樣病態的愛情,即使持續不了多久,我也不害怕。因為,現在的他,眼中只有我的存在。




隔天的早晨,我穿戴了簡單的衣裳。穿上時有種不太習慣的感覺,這是隔了一個月後,身上久違的布料,或許是在剛從醫院回家時,他就將衣服放在了他的衣櫃,因此上面有著孝典先生的味道。


「克哉,好了嗎?」孝典先生從身後搭住我的肩,並將頭湊到臉旁耳語「在想什麼啊?」他溫柔的笑著問我,我搖了搖頭,並在他的唇上輕吻了一下。


「你的膽子越來越大了呢。」一開始他有點驚訝的看著我,但隨即又恢復了剛剛的笑容。

「那也只有對孝典先生你啊!」發自內心的笑出來,孝典先生撇過頭,耳根感覺有點紅。

好久沒有看到他那樣的表情,我忍不住竊笑了一下。


離去之前,我們沒帶走任何多餘的行李,孝典先生將兩張鑰匙卡留在床上,僅拿走了他的錢包、以及車鑰匙,便走向了門外。

原以為他是因為留戀,而轉身看向我們待了一年以上的公寓,但他卻他對我伸出手,讓我有點訝異。但馬上,我搭上了他的手,兩人一起走車子的位置。


啊啊,原本想說他有任何猶豫的話,我會告訴他別走了,留下吧。

沒想到,有猶豫的人會是我。


緊握著他的手,我不禁笑了出來。

看向他的側臉,跟平常一樣的高傲、自信,沒有一絲迷惘,帶領著我向前走去。



我想,我們沒有目的地。

孝典先生並沒有跟我說,這是我自己的猜測。

不害怕,因為他陪著我,只要這麼想著就好像有了更大的勇氣。

眼中只有對方的存在,沒什麼好害怕的。


「吶,孝典先生。」輕喚了他了一聲,對上了他的眼睛。

身旁的人在經過我們時,都稍作了停頓。


吻上了他的嘴。


「我愛你。」



※※※

六月時重玩了這個大概六、七年前就玩過的遊戲,重玩後才發現我對這對CP的愛完全沒有減少,反而越來越深

在玩鬼畜R後發現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結局,比起HE,這個更顯露出他們彼此對自己的無自信以及害怕對方離開的地方,因此打了這篇文章

明明只是幾個月前的文章,看完之後卻有一種羞恥感XD


评论(3)
热度(4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大盜Hero | Powered by LOFTER